邪恶之城
第1集
邪恶之城 · HD
1238年,蒙古大军花费七周才攻克俄罗斯小城科泽尔斯克,事后蒙古人下令将城市夷为平地,并诅咒之为“邪恶之城”。
💬 用户评论
支持理性讨论 · 禁止违规内容
-
夜未归 53分钟前 ★★★★《邪恶之城》还行吧,至少比同类片子好一些,没看亏。 -
小雪追剧人 40分钟前 ★★★★看完《邪恶之城》最大的感受就是钱都花在特效上了,剧情一般。 -
咕噜的小兔 57分钟前 ★★★《邪恶之城》里有几个笑点设计挺成功的,影院里观众都笑了。 -
sleepycat小东 16分钟前 ★★★☆☆特别喜欢《邪恶之城》里的配乐,情绪和节奏控制得刚刚好,起到很强的渲染效果。 -
鹿眸 6小时前 ★★★☆《邪恶之城》演员表演一般,有几个镜头挺尴尬的,但配乐很加分。 -
阿文影迷 12分钟前 ★★★★☆《邪恶之城》几处情感戏拍得还挺真挚,能打动人。 -
懵懂的小鸟 19小时前 ★★★☆《邪恶之城》比预告片好看,至少没有骗人,算合格商业片。 -
剧迷小东 51分钟前 ★★★★演员在《邪恶之城》中的表现很真实,有一种自然的生活感,完全不像演出来的。 -
小雨看片 1小时前 ★★★★☆☆演员在《邪恶之城》里的表现让我刮目相看,特别是真情流露的哭戏,很打动人。 -
摇摆兔(SwayBunny) 11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☆☆《邪恶之城》的布景和服化道很用心,至少画面质感很高级。 -
阿龙影客 18小时前 ★★★☆☆虽然不是大制作,但《邪恶之城》的叙事节奏丝毫不输大片。 -
影视随笔小威 7分钟前 ★★★《邪恶之城》比电视剧版好很多,节奏紧凑,也更有看点。 -
追剧小宏 22分钟前 ★★★☆《邪恶之城》后半段有点崩,感觉剧本写不下去了。 -
影视随笔小文 28分钟前 ★★★☆《邪恶之城》演员表演一般,有几个镜头挺尴尬的,但配乐很加分。 -
影视观察小玉 53分钟前 ★★★★☆☆我觉得《邪恶之城》挺适合下饭看的,轻松娱乐,别太当真。 -
糖果看片人 2天前 ★★★☆《邪恶之城》是一部越品越有味道的影片,看完后还会反思很多问题。